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学党史 庆百年 我为群众办实事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06-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共大同市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研究所党支部(以下简称“研究所党支部”)于2021年6月10日开展了 “车站引导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活动,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志坤同志带队,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活动在大同南站的站前广场、进站口、出站口举行,免费为有需要的旅客发放口罩、进出站路线引导、为特需乘客提送行李、协助办理健康码、指导完成自助取票等不同形式的志愿服务,在群众服务、群众宣传、群众引导中,以实际行动彰显担当,全面助力防疫服务保障工作有序、顺利、高效开展。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研究所党支部将党史学习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切实为群众解决了乘车的各种难题,受到在场乘客的一致好评。 

  王志坤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蕴含着一脉相承的使命担当,要坚持以实干精神、奉献精神将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