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通知公告

研究所召开 2020 年秋季集中招聘评审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06-26

  强化人才支撑,加快创新驱动。大同市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研究所正处于建所运行初期,亟需补充高层次专业领域人才与对口专业高学历人才力量。2021年1月20日,研究所举行了2020年秋季集中招聘评审会,上级单位大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领导、研究所领导、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相关领域专家组成聘用委员会对应聘人员进行考察评审。 

  此次招聘于2020年10月19日发布招聘公告,以校园招聘为主、社会招聘为辅实施公开招聘,利用校园招聘宣讲会等宣传形式为媒介吸引专业对口的高学历人才。根据研究所的人员聘用体系进行考察评审,最终筛选出符合要求的人员确定为拟聘推荐人选。 

  此次集中招聘进一步充实了研究所的人才队伍建设,更为研究所今后的发展补充了新鲜血液,储备了人才力量。在各级领导的全力支持和全体同事的并肩努力下,研究所定能建设起一支既有研发能力又有产业化能力的研究开发队伍,实现高效清洁燃烧技术和高效清洁低成本气化转化的创新发展使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