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通知公告

大同市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研究所举办招聘宣讲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06-30

  2020年8月28日上午,大同市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研究所在转型汇智创新城举办招聘宣讲会,大同大学2019届和2020届的5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宣讲结束后毕业生们向分所人力资源部门工作人员提交了各自的求职简历。 

  大同市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研究所由中科院热物理研究所与我市政府共建,占地120亩,总建筑面积4.9万平方米,以我国能源中长期发展规划的国家战略与国民经济主战场的市场需求为科研导向,重点开展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技术的研发以及研发成果的产业转化,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的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的研发中心和产业化基地。目前研究所首批规划的7套大型试验平台已陆续建成并投入使用,为了充分发挥国家级科研平台的优势,研究所特别举办了此次招聘宣讲会,招聘主要围绕科研辅助、基础研究、分析仪器管理、管理支撑4种岗位,希望吸引我市大专院校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汉语言文学等专业在内的优秀毕业生,共同建设区域性特色研究的创新高地。 

  执行副所长刘志成在招聘宣讲中表示,大同市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研究所以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的特色和优势学科为基础,结合我市能源革命和转型发展要求,重点开展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技术的研发及成果的产业转化,希望大同大学相关专业的学子们积极投身科研事业,为大同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