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深化省校合作 共筑未来发展——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宏卫一行莅临研究所调研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08-0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围绕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推动山西与全国高校全方位合作,推动省校在人才培养、引进、使用等方面开展深度战略合作,促进人才共享、互利共赢,大同市经开区人力资源与组织部根据省里统一部署,深化省校合作,共建“12大基地”这一目标,于2021年7月21日上午,组织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宏卫一行来研究所调研考察。大同市经开区组织与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锦如、研究所创新发展部、综合管理部、条保中心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首先在科研中心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创新发展部科技主管马利对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石宏卫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经开区张部长发表致辞,他说,省委市委历来对人才十分重视和关爱,近期出台深化省校合作的相关政策和活动,对高校毕业生给与很大的政策红利。当下经开区正处于转型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各类人才贡献才智,希望该院校的同学们利用所学的理论知识,发挥专业特长,为经开区的发展建言献策,助力发展,并希望与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形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促进人才共享、互利共赢。针对研究所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能够通过交流,找到合作方向,为今后高层次人才储备、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奠定良好的基础。 

 

 

  马利从研究所基本概况、运行管理机制、试验平台建设、科研资源与合作、产业化推广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纲要等方面向调研人员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碳达峰”“碳中和”“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最后,石宏卫一行来到主试验楼中控室,实地考察试验平台建设情况。条保中心条保主管秦壮壮介绍了各试验平台功能,并着重介绍了各试验平台目前承担的试验任务和取得的成果。 

 

  在听取介绍后,石宏卫一行对研究所有了全方位认识和了解,对研究所的科研成果和技术、建设模式表示认同与肯定,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交流、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就业创业基地、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等方面开展更深入交流与合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