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大同煤研所召开2021年度绩效考核答辩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2-01-25

  2022年1月24日,大同煤研所2021年度绩效考核答辩会在科研中心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所领导及全体员工以“现场+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吕清刚所长指出,2021年大同煤研所各项工作逐步步入正轨,运行趋于平稳,试验平台功能及配套设施进一步完善;2022年大同煤研所要在深入学习中科院工程热物理所“十四五”规划的基础上,积极承接中科院先导、国家实验室、山西综改示范区的试验任务,争取在项目承接和对外合作方面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王志坤副所长主持答辩会,参加考核的职工分别从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岗位职责履行情况、工作亮点及不足、下一年度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逐一进行汇报,所领导及考核人员所在部门负责人对答辩人员的表现逐一进行了点评。 

  刘志成执行副所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全所职工要学习吕清刚所长敢为人先、严谨治学的科研精神;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不断提升科研水平;要快速成长,勇于担当,做好中科院工程热物理所试验基地支撑保障作用,为中科院先导项目、山西综改示范区项目的完成做出贡献。 

附件下载